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最新消息 / 113學年度博士班考試入學注意事項及相關表格下載
瀏覽公告
主旨:113學年度博士班考試入學注意事項及相關表格下載
日期:2024-03-04


請於113年4月16日前將『博士班審查資料表』、『博士班考生總表』、『大學及碩士歷年成績單』、『系排名和班排名』emailsophy@mail.ncku.edu.tw及上傳至學校報名網站。細節如下:
 
(1)『博士班審查資料表』: 請用打字的,勿用手寫,列印第二頁出來,考生簽名後
掃描成PDF檔email至sophy@mail.ncku.edu.tw及上傳至學校報名網站。
Email的主旨:報考的類別(博士)和姓名,如博士黃大偉。
 
(2)『博士班考生總表』:請用word檔(請勿手寫,也勿用pdf檔)email至sophy@mail.ncku.edu.tw,以便我們匯整。及上傳至學校報名網站。
 
(3)『大學及碩士歷年成績單』:請用pdf檔或tif檔。請將您的歷年成績單掃描清楚,
以便我們能清楚看到您的科目及成績。請email至sophy@mail.ncku.edu.tw及上傳至
學校報名網站。
 
(4)系排名和班排名』:請用pdf檔或tif檔。請email至sophy@mail.ncku.edu.tw及
上傳至學校報名網站。如果畢業許久,無法申請系排名和班排名,則不需附此項。
如果是應屆畢業生,則務必要附上系排名和班排名。
 
(5)以上有任何問題請與陳怡安小姐聯絡,06-2757575#62106;email至sophy@mail.ncku.edu.tw。

檔案與連結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