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最新消息 / 110學年度汽機車停車證申請公告
瀏覽公告
主旨:110學年度汽機車停車證申請公告
日期:2021-05-25
110學年度教職員汽機車通行證申請
說明:
為免現金繳交之不便以提升效率,新增可由7月份薪資扣款方式。
辦理方式:
1.5/25(二)起~6/4(五)止請填申請表(如附檔,系網有公告檔)確認110學年度是否申請停車證及費用是否同意由薪資扣款授權,並請將申請表寄給卓美珺(jade@mail.ncku.edu.tw)處申請,逾時不候。
(110年確定申請且去年已選扣款者自動展延扣款。去年未選扣款者,今年申辦時可改選扣款。)
註:系所專案人員、退休人員、工友、臨時工等身份校方仍無法提供扣款服務。
2.7/12(一)起~7/20(二)不同意或無法由薪資扣款者,請至系辦卓美珺處現金繳費(請準備剛好的金額)。
(日間汽車通行證$2000、夜間(每學期)汽車通行證$2000、機車通行證$500)
第一次申辦或換車者(車主僅限本人或配偶車輛),請於5/25(二)起~6/4(五)前將申請表及員工證、駕照及行照影本(配偶請附身份證明)掃描檔併同寄給卓美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通行證領取時間:7/288/03
 
檔案與連結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