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最新消息 / 112學年度智慧製造碩士甄試表格
瀏覽公告
主旨:112學年度智慧製造碩士甄試表格
日期:2022-09-14

請於111年10月6日前email 『考生總表』、『甄試審查資料表』、『大學歷年成績單』、『系排名和班排名』至 nckume06@email.ncku.edu.tw 並上傳至學校的系統。

細節如下:

一、『碩士班考生總表』:請用excel檔,勿用pdf檔,以便我們匯整。其中總成績那一欄,若成績以GPA制計算,請同時填入相對之百分制分數(依貴校對照表為準)。

二、『甄試審查資料表』:請簽完名後,再掃描成PDF檔,再email至本系和上傳至學校的系統。email的主旨用報考的類別(機械碩士或智慧製造)、組別及姓名,如智慧製造黃大偉。

三、『大學歷年成績單』:請用pdf檔或tif檔,請將您的歷年成績單掃描清楚,以便我們能清楚看到您的科目及成績。

四、『系排名和班排名』:請用pdf檔或tif檔。成績單上如果沒有系排名和班排名,請貴校註冊組出證明,或請貴校註冊組用筆標示於成績單上,再蓋他們的職章即可。務必要附系排名和班排名;如果貴校沒有系排名,請貴校註冊組書面證明沒有系排名。

五、以上資料如果可以放在同一個email當附件,請放在同一個email後寄出。|

10/3~10/5 如果甄試有問題,請先看Q&A,如果再有其他問題請直接email至em62101@email.ncku.edu.tw詢問

檔案與連結
回上一頁